脊髓发言
( ゚∀。)7"
 
 

很久没有做过梦中梦了。
第一层梦境是很普通的日常,吃完饭就写作业,但稍微有意思的是月亮。
emmmm……就是晚上天很暗,但月亮还没有正常亮光,月亮上就会出现“正在加载中”的缓冲圈(就是看视频的缓冲圈)。然后第一层的我睡觉,做梦,进入第二层梦境
第二层梦境我就很熟悉了,之前梦到过。梦到我玩一款以上帝视角进行的游戏,欧美建模,类似于我在操纵一个穿红衣服的小姑娘,小姑娘大约是五六七八(?)岁,是一个扎着双马尾的金发萝莉,像洋娃娃。小姑娘的家是一个面积超大的一层洋房,外面还带牧场什么的,没有树。时间大约在下午二三点吧。
一开始小姑娘站在洋房中间,周围都是绵羊(比小姑娘还矮)。这时候会有提示音,大意就是控制小姑娘去抓羊,抓羊之后地上会有血迹,踩上去,去抓下一只羊。一开始抓羊有的羊会跑出去,那就要跑出去抓。(第一次做这个梦时,把所有的羊都抓完大约花了两小时,但任务失败了,小姑娘结局怎么样我也不知道(好像是被黑漆漆的家伙弄死了,结局很惨))
这次抓羊中途我好像就触发了小姑娘被弄死结局的条件,就心不在焉的抓羊。抓羊抓到一半,第二层梦境结束,因为第一层梦境的我醒了。
然后就是很正常的上课,考试,突然惊醒。

08 Sep 2018
 
评论(1)
© 酶的战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