脊髓发言
( ゚∀。)7"
 
 

梦见一个人类和某种(与人相比体型很小的)类人种一起共存的世界

有一个年龄很大的的老爷爷类人种,发现了一个生物界很伟大的定律!(我也忘了是什么,是一种我听了都很厉害的规律)

种族们沸腾了!(……

但是种族内部看过(老人家写定论的)书之后,义正言辞地决定:不行,不可以,这本书不可以发布到人类社会中,万一被剽窃了呢(。因为类人种群和人类种群还有很大的矛盾和隔阂,互相有歧视(……

但是种族内部开会的时候,不知道哪个小孩子直接把这本书寄到人类的出版社。种族内部大会结束后,人类就找上门来,说是给老人家找个工作。

找上门来的是一个很诡异机构,就当是什么国际原子能大会吧,但是工作人员都是科学家。一般科学家们都是开会,完成各种奇奇怪怪的议题

所以以下就把老人家称为科学家。

科学家到了人类组织后,果然受到排挤,说是结论成果被窃,被人污蔑;种族哪里也不太好混,有一小部分人说他的坏话;其实在科学组织上,科学家也说一些天马行空的问题,所以不招人待见。科学家生气了,不在组织工作了,就在人类生活定居下来。

从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成为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快递员

而且送快递都是徒步完成的……

这期间,他想出自传。自己就写写写,被远在他国的人类化学科学家知道了,看了看,说:不好,还不如我给你写呢。

于是这个化学家没做自己研究的实验,抽了两个晚上的时间写了一部关于科学家的冒险、激励、探险、刺激的传记。

从此这本家喻户晓,这个科学家也家喻户晓,甚至还拍了纪录片。


对我梦见的就是一纪录片的形式出现的,顺带一提,这个种族一般只有1.2米,所以身高很矮,年龄很大,又有怪脾气的老人家送快递,真的是一件很可爱的事


24 Nov 2018
 
评论(2)
© 酶的战士 | Powered by LOFTER